14
2020
09

干货:直通车投产比不稳定,时高时低怎办?

我们在做推广的时候,投入产出比(ROI)在很多时候都是核心指标,因为这个指标直接衡量了我们推广的盈亏情况,ROI=成交金额/花费,也就是说你的成交金额越高,花费越少,那么你的ROI就越高,反之,你的ROI就越低,那我们怎么通过ROI去衡量我们的盈亏状态呢?这里给到大家一个粗略的计算公式:ROI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为什么说是粗略的计算呢,因为毛利率就是一个粗略值,当然,你也可以用净利率来计算,也是同样的道理,比如我们的毛利率是40%,那么ROI盈亏平衡点=1/40%=2.5,当你的ROI高于2

03
2020
05

实操案例:直通车如何拉升搜索流量,背后的逻辑都在这里了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变化无常,虽然现在淘宝被去中心化,但是我觉得依然可为,只要弄清这背后的逻辑,我相信依然可以做得很好。一直以来,我所定位的和服务的就是中小卖家,虽然做不了前10前50类目这种,但是一天销售额2万,一万,直通车超级推荐等推广费用稳定在10%左右,依然可以屹立不倒,在如今变化莫测,我相信活着比什么都重要。这种格局一直是我所定位的,大的我们做不了,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人员经历。如果你是奔着一来就是要卖10万20万一天的这种,这篇文章可能不适合你,或许对你的帮助很小!  在如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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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05

全店布局与直通车的单款玩法

先给你们看一个数据这是一个靠单款(标品)维持的店铺一个月时间打到了TOP4这样的数据你们愿意做么或者说这样的店铺你们愿意做么TOP4,亏了50万上来的如果你想赚钱,就要往TOP1打但是你在冲击TOP1的时候,TOP1也会防守你这种情况进退两难,前进意味着继续亏损后退之前亏损的就白扔而且这种店铺一旦这个链接出任何问题店铺就废了但是恰恰现在很多人的店铺都是这样,靠单款维持所以我在去年就说要布局全店动销再给你们看两个案例客单价1000以上的 (PS转化率低正常)去年我把手里店铺都去布局全店动销同一盘货

01
2020
05

直通车日点击10万,转化率9.65%,ROI7操作精髓

由于疫情的影响,口罩市场非常的疯狂,我最近操作了几个口罩店铺,都是靠直通车去拉,这个计划爆的最快,各方面数据都可以,借此机会进行分享操作心得,希望你能从中领悟到一些技术点.....先看数据吧1. 这个是3月25日当天的计划数据ROI=7.08  点击量101178  点击率27.37%   PPC是0.65元  点击转化率9.65% 成交9769笔(行业均价在1.18元)2. 分日详情报表数据前面几天都在测试,数据达标之后,才

01
2020
05

直通车助力淘宝天猫新品营销2.0玩法!

  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全国各族人民的齐心抗疫下,全国疫情正逐步迎来“柳暗花明”的那一刻!而国外的疫情何时可以控制住还是个未知数!!!这场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不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而且也是对电商人如何应对危机的一次考核。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是不容忽视的,无论是实体经济还是线上经济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生意惨淡、店铺关门、生存危机......是当前一些商家朋友共同所面临的困境!然而这些负面影响只是暂时性的,只有那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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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04

9年老司机告诉你这样做直通车

有没有感觉自己的车一直开不好,不管怎么调整都没有效果,看了很多文章,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用?其实这个主要问题还是在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一样,类目不一样,所以不一定适合你,这才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要掌握的是为什么这么操作,而不是完全照着模仿去做,方法是死的,人是要灵活去调整的。大梦开车也有十年了,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类目,豪车乞丐车大车小车都有,虽然主要的玩法分标品、非标品和半标品的,但是其中也分很多情况,有时候标品用非标品的玩法也符合,非标品用标品的玩法也适合,所以这个主要也分类目,分情况去做,还有一个问

30
2020
04

经验分享:直通车助力新品营销2.0玩法!

对一个店铺而言,足够的流量是店铺生存的基础,稳定的转化率更是店铺长远发展的关键。如何获取流量并数据化、精细化的高效运营起来才是众多商家朋友值得思考的问题。现如今营销平台也呈现出多样化与智能化的发展方向,这对店铺的数据化、精细化运营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使用普及率较高的营销平台之一的[直通车]更是如此。直通车运营的好就是付费流量带动免费流量,反之,就是白烧车没有转化!认知提升 自直通车推出以来,已经历经多次多次改版与升级,技术上的不断升级与推陈出新正是为了适应当下日趋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平台。但我们对

28
2020
04

直通车如何带动搜索和从0到超级车手之路

这是一篇关于直通车和搜索的干货文章。很多人做不好直通车,特别是不知道如何用直通车带动搜索流量,因为他们没有理解直通车和搜索的本质,不知道两者之间的联系,更不知道怎么操作直通车才能带动搜索,那么,就让这直通车五部曲最终篇帮大家理清这些,让直通车不只能引流,还能撬动全店流量的增长。[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为:叫我xh]第一篇讲创建计划和选词,第二篇讲权重原理和提升手法,第三篇讲人群选择和优化,第四篇讲直通车优化和提升回报率。这是第五篇,讲直通车和搜索的关系,利用直通车带动搜索及其他免费流量。搜索的本质

25
2020
04

小类目实操案例,告诉你直通车一天三百是如何带动搜索流量的!

很多做店铺的商家开车拉流量陷入死循环,自然流量带不起来,靠付费支撑店铺流量,这种情况存在越来越多,有人问,直通车真的能带动搜索吗?这点不否认,它确实可以带动自然流量,但是如何控制好投放如果做好权重操作就是另一回事了。 可以看下这个商家发我的直通车数据:一个月六千,投放不是很多。但是数据确实做的是差。看下流量基本都是付费流量,自然流量很少,不堪入目了。你的店铺是不是也是这种情况呢?如果是,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 简单说下为什么很多商家操作付费引流但是自然搜索流量不涨? 

23
2020
04

淘系直通车与超级推荐 运营基础篇干货

因为今年的疫情原因,所以现在今年的电商会涌入一批新人进来,我之前写的帖子有好多人加我说看不太懂,虽然对于老司机,我写的东西也就只能算是经验之谈,但是对于新入电商的小白可能就会看不懂。所以今天Z先生主要写推广的两大利器,直通车和超级推荐,分两部分,基础篇,和进阶篇,老司机们可以直接跳过基础篇。(本篇主要以直通车和超级推荐的对比为主)官方简介的东西Z先生就不写了,这个大家可以自行去看。  基础篇:(车VS推荐) 1展示位置:直通车的主要展示位置分PC和无线端两个端口,PC端主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