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20
01

新版无限制【低价引流+实操优化】,亲测有效出高投产比!!

按照惯例先讲一下低价引流的原理:

低价就是利用四种不同的选词渠道、四种不同的出价方式,也就是卡位、四种不同的计划、四种不同的关键词(当然可能会重复,没关系,因为他们位置不一样),简单来讲四个计划其实是覆盖全网流量的计划,利用每个计划的不同把全部的流量都覆盖住。

那最新版低价引流适用场景以及限制是什么呢?

无限制,除了直通车不能开的类目,任何类目都可以玩低价引流玩法。

开低价引流的条件:一个计划的宝贝数量不可以超过五个。

低价引流功能:1、出高额投产比,2、可以直通车批量测款测图,3、省钱到极致,快速提升店铺访客(如果是好的产品,流量会一直递增)

话不多,接下来直接进入一步一步细致的实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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先教大家作品低价引流的宝贝如何选择,我们打开生意参谋—品类,往下拉看到商品排行,选择最近30天数据

我们要看的数据有商品访客数据、收藏加购、搜索引导访客数、搜索引导支付转化率

我们看到数据之后就可以计算了,用上面宝贝举个例子

数据分别是:宝贝30天访客数901991加购数252017收藏数21417

收藏加购率:(21417+252017)/901991*100%=30.32%

这就是第一个要看的数据,如果要选择五个宝贝,算出的收藏加购率排名前五的就是可以做低价引流的五个宝贝,如果只算出两个你就做两个,三个就做三个,最多不超过五个。

接下来新建计划,首次新建计划,场景选这自定义

我们一共要建四个计划:

无线下拉词

引流关键词(存在大词)

行业热搜词

同行成交词(存在大词)

计划日限额强烈要求只能设置30 元,选择标准投放

用无线下拉词计划来举例前面的基础设置

投放平台只选择淘宝站内,其他的不开

其他地区不开,新疆西藏看个人产品是否全国包邮来定


分时折扣设置

我这里计划选择了两个宝贝来举例。

接下来设置推广方案先不管,直接完成推广即可

同样的方法建立以四个计划,后续的操作有区别而已,前面的操作一模一样,包括日限额和分时折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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下面是四个计划的单独设置

一、无线下拉词计划:

流量智选词包不要开,记得关闭,还有智能出价也是不开的

无线下拉词也可以叫淘宝下拉词,因为无线下拉词和pc端基本一样,我们可以直接在PC端搜索,词主要分:宝贝主词、一级拓展词、二级拓展词、三级拓展词、四级拓展词、五级拓展词......等等。

先打开一个选词专用表格,先确定宝贝主词,宝贝的主词不单单只有一个,也有的宝贝的主词是两个,对应的你有几个主词就找几个主词。打开淘宝pc端搜索我们的主词。以连衣裙为例子

一级拓展词就是你的宝贝主词后面的词。如果发现筛选出来的一级拓展词和你的宝贝不相符合,删掉即可,比如这里筛选出来的冬款和夏从季节性来看就互相矛盾了,当然现在也已经2020了。

接下来用你宝贝的主词加上你的一级拓展词搜索如:连衣裙+气质以此类推搜索,大家别懒的去搜索,虽然找词的时候有点繁琐。

不合适的还是一样删除即可

接下去搜索三级拓展词一样的道理,以此类推,接下去再搜索四级拓展词、五级拓展词,发现没有下拉词了,那这个词就算找到头了,像下面这个长尾词一样。

把这些词找到之后添加到直通车中,主词不要加,其他的全部加进去,能找到多少就找多少,把不符合产品的删除掉即可。如果关键词的质量的分少于六分,就直接把他删掉,不用留它,直接干掉就好。当然我这里是拿连衣裙举例子,这里产品不是连衣裙所以得分很低。

二、引流关键词

在生意参谋—竞争——竞品分析——引流关键词,

选择一天的数据导出,也要统计七天的,把他们添加进计划里,引流词每天都要加,计划会自己去重

三、行业热搜词

打开生意参谋—市场行情,有一个搜索排行里面一个长尾词,选最近前七天的数据,看热搜和飙升词。

每个词都要打开搜索分析看趋势

为什么要看呢,因为要看一下搜索人气的走向,只能使用曲线平稳或上升的,不可以使用下降的。

四、同行成交词

这个有两种不同的找词渠道,一种是用魔镜专业版、另一种就是用生易参谋—市场洞察专业纹版。我们主要讲一下生意参谋—竞争里面,添加监控,竞品分析和引流词是一个地方,选择一天的,也是要统计七天,把他放进我们的计划里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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接下来设置关键词

先看一下行业数据,我们打开直通车—工具—流量解析,输入我们的关键词统计查看行业平均数据,统计行业平均数据如果不知道怎么统计,可以在私我v,或者评论区提问。

统计出来行业平均数据,我们就可以设置关键词出价了。

首先我们设置四个关键词设置pc端统一出价0.05元

无线端出价:

无线下拉词设置广泛匹配,出行业均值的1/5

引流关键词设置精准匹配,出行业均价的1/2

行业热词设置广泛匹配,出市场均价的1/4

同行成交词设置广泛匹配,出市场均价的1/3

注意事项:如果计算出来出价低于0.2元,统一出价0.2元

初期不添加人群定向也是不开的

创意:

如果你已经测试出高点击率主图了,就添加两张一模一样的创意,选择轮播,开启智能标题

如果你是新店新品,不知道主图点击率是多少,就添加四张不同的创意,选择优选智能标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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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常优化

1:这四个计划什么都不动,跑一周(7天),就算日限额下线了,也不要动。

除了引流关键词是每天都要添加的,剩下的三个计划是不能动的,哪怕没有展现,花不出去钱,也不能动。

2:七天之后,可能出现的问题

问题一:120元七天还是花不完。

解决一:这个时候哪个计划跑不完,我们就提高关键词的无线出价0.1元,一天最多提价一次,连续三天只要可以保证钱花完就ok,钱花不完就涨0.1元

问题二:每天120元可以花的完,但是转化低

解决二:基本上就是你的流量被一个词拿走了(一般都是大词),这个可以先不用管

问题三:前期做的数据较好,投产高,想多花点钱,就擅自做主提高关键词出价,一提高就发现投产比下降了

解决三:就是因为你的关键词排名发生改变了,之前你卡在这个位置转化非常好,一提价排名变了,没转化。要想多花钱,就在人群上面。

我们问题二解决里面为什么说不管,如果日限额花完,就算是大词花完也没关系,只要你的大词烧起权重你所有的词都有权重了,那这个时候把这个大词删掉,再开始跑,你会发现所有的词都会出数据了。(相当于前期烧大词养权重)

回归问题三的解决,我们如何去在人群方面下手呢?

除了人口属性人群天气属性人群以外的人群全部添加,这两个人群是绝对不允许添加的,因为你的关键词非常的乱非常的杂非常的多,你根本就不清楚哪个词对应的人群标签是对的,如果这个时候开人口属性标签,就会导致的店铺人群标签流量紊乱。

人群初始溢价5%,烧三天之后提高溢价15%,再烧三天,六天之后删掉没有任何数据的人群包,其他的哪怕只有一个收藏、一个加购都留下,有成交那就更好,留下的人群包就是你的精准流量包。这个时候你想花多少钱就用人群包人群溢价来控制

关键词优化

开了七天之后优化关键词数据就可以进行优化了,我们优化关键词遵循一个“三天一小七天一大”的原则,什么意思呢?就是:三天只改不删,七天只删不改

我们拿实际情况举例子如下:

我们开七天,再走三天刚好是十天

第十天改的第一种情况:不是大词,也占据大部分流量,精准匹配或者减低关键词出价10%,二选一

第十天改的第二种情况:数据量非常小,比如说只出了两个展现,一个点击,转化一单,提价10%

第十天改的第三种情况:关键词收藏加购非常多,就是不转化,提价10%或者精准匹配,二选一,更改关键词排名

我们开了七天,再走七天刚好是十四天

第十四天删的第一种情况:不是大词,也占据大部分流量,删掉

第十四天删的第二种情况:数据量非常小,比如说只出了两个展现,一个点击,转化一单,删掉,马上再添加回来

第十四天删的第三种情况:关键词收藏加购非常多,就是不转化,删掉,马上再添加回来

第十四天删的第四种情况:光花钱,一个数据都没有的,直接删掉就行

(这个时间段新添加关键词还是按照原来的出价方式,删掉重新添加回来就是一个权重更新原理)

新版的低价引流就差不多这样,做的好的话投产比可以做到很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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