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0
09

干货:直通车投产比不稳定,时高时低怎办?

我们在做推广的时候,投入产出比(ROI)在很多时候都是核心指标,因为这个指标直接衡量了我们推广的盈亏情况,ROI=成交金额/花费,也就是说你的成交金额越高,花费越少,那么你的ROI就越高,反之,你的ROI就越低,那我们怎么通过ROI去衡量我们的盈亏状态呢?这里给到大家一个粗略的计算公式:ROI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为什么说是粗略的计算呢,因为毛利率就是一个粗略值,当然,你也可以用净利率来计算,也是同样的道理,比如我们的毛利率是40%,那么ROI盈亏平衡点=1/40%=2.5,当你的ROI高于2

14
2020
09

京东店铺限制多,这样精准引流,京东实操技巧分享

最近大家咨询的问题很多,但是最多的还是那几个,根本是在操作和流量上面,也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操作和引流的范畴。为什么,都知道流量是店铺的根本,没有流量,店铺就没有销量,但是自己操作不起来的情况下,该如何来做不是每一个商家都清楚的,很多人以为自己清楚,请一个专业的运营就可以了,但是真正有经验和技术,做的品类多的专业运营很少,就是有也不见得就是在你所在的地区,市场虽然复杂,但是真正的技术人员还是有的,只是你没有找到,或者是你找的不是真正做店铺的而已。初期的店铺做不好一般都是账户的权重不够导致的,拿不

14
2020
09

拼多多中小卖家常用的运营表格大全,赶紧收藏!

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数据运营分析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讲究精细化运营的今天,一些运营表格能辅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店铺数据。今天青柠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商家运营常用的运营表格哦!一、竞品总数据表二、店铺每日数据报表三、单品数据跟踪表四、人群标签数字化自动分析五、单品计划表六、主要工作安排和活动主题七、直搜结合表八、葵花宝典进阶版2.0九、女装上新关键节点十、新店操作思路作者:有辰

14
2020
09

京东转化率技巧分享,不再让流量白白流失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9月,9月对于电商人来说很是重要,这个好时机要是不能牢牢抓在自己手中,那今年的双十一双十二可就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我们做店铺最初的目的是什么?直接点,就是赚钱!那要想赚钱就必须让买家转化,不然一切想法都是空谈。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彻底讲透转化率的问题,让流量不再白白流失。一、明确:不同的阶段,优化转化率的侧重点不同1、在引流阶段时:必须确保产品的竞争力以及流量的量级、稳定度和精准度。现在市场竞争大,产品若是没有个基础的竞争力(比如基础销量买家秀、差异化卖点、优质的标题等等

14
2020
09

直播带货干货:品牌商家做好直播带货的商业逻辑

直播带货是一个很火的新风口,几乎人人都想从这里获取一大波红利。但是,一个新兴的市场,做的人多了,蓝海也开始向红海过渡。于是,虽然直播很火,很多人赚钱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在直播里血亏,根本挣不到钱。就目前的直播现状来看,头部、腰部主播几乎垄断了80%以上的流量,中小主播即使7*24小时不休也难以突破流量天花板。对于品牌商家来说,自己不懂得如何培养主播;找达人主播合作吧,要么很多达人主播并不搭理,要么就是要高额的坑位费却不保证销量。在繁华的直播流量背后,品牌商家该怎么入局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