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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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拼多多这样通过付费推广和活动去引流,不再亏钱

21世纪,流量为王,新店如何获得免费流量,免费流量拿完,我们就需要主动去做付费流量,争取活动流量,以此来带动更高的坑产、权重,今天就跟大家讲一下怎么通过付费推广和活动去引流,适合有点运营基础的朋友们看!NO.1付费流量简单来说,付费流量是指通过付费推广我们的产品,提高我们产品实时的排名位置,从而获取更多的流量。它一般分为多多搜索(搜索流量)、多多场景(类目流量)。这部分流量人群相对比较精准,因此能给我们的商品带来更高的权重、更高的排名位置以及更多的自然流量,为我们打造爆款商品打下坚实的基础。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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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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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店铺获取免费流量的方法:数据分析和这几个实操步骤是关键

流量,流量,还是流量的问题,其实做好店铺,真的没有那么的困难,只要做起店铺的流量就可以,说着,很简单,但是做真的不是谁都可以,最近一直都是在和大家聊操作的问题,尤其是在引流的操作上。快车,海投,触点,京挑客,都和大家分分享的差不多了,分享的也很细致,但为什么依然是有很多的商家朋友看了之后,店铺依然是做不起来,其实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看着很简单,但是真正到了做的时候,自己的操作和文章的内容对不上,甚至是怀疑文章运营技术有问题,其实问题不是出在文章分享的实操技术上,也不是自己的操作问题,而是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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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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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天猫详情页这样做,提升转化率,实现流量最大化,备战双十一!

对于淘宝店而言,它与实体店完全不同,在淘宝店铺购物,买家只能局限以浏览图片为主,从而去购买产品,所以对于商家而言产品除主图外还要在详情页上下足功夫。因为详情页是影响转化率的主要因素,做电商的应该都知道,订单量=流量*转化率,而做电商最后的目的是为了盈利,而盈利是跟转化率是直接挂钩的,所以详情页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今天我们就谈谈如何让你的详情页“活起来”。还是老样子,我们就问题拆分为以下几点:一、详情页包括的内容二、详情页要传递的信息三、分析消费者心理四、详情页核心逻辑五、详情页设计思路一、详情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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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天猫掌控节奏,做好布局,冲刺月销百万+,备战双11!

大家好,我是铭涵,9.9大促后,大家的店铺是否又进入了平稳期呢?而我们操盘的店铺仍旧在持续提升中.......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此时秋冬款正在有条不紊的布局,毕竟下半年是整个市场的旺季,随着双11大促的逐步逼近,也将意味着我们赚钱的机会有限!2020年有太多的不平凡,现在是防疫常态化,然而生活还得继续,对于电商行业来说,优势已然胜于实体行业!现在给大家分享下如何掌握节奏,做好布局,助力备战双十一!先来给大家看下近期操作的店铺情况:目前店铺处于第六层级,日均访客1.5W+,单日成交金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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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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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天猫最实用的双十一布局规划,别再与机遇失之交臂

大家好,我是大人物,你们的人物哥!今天我又带着热腾腾的分享来与各位见面了。现阶段是做双十一布局规划的好时机,可别因为大意拖拉又与他失之交臂。今年的双十一在活动节奏上有个最大的变化,即“两次爆发,双倍快乐”。设定了11月1-3日进行第一次的爆发和11月11日进行第二次全天24小时的爆发。这两次爆发,对于商家来说就意味着会有两次备战,双重考验!那么今年的双十一到底要怎么布局规划,才能让自家店铺最终获得到双倍的快乐呢?稍安勿躁且听我娓娓道来。确定:活动产品+合理备货:1、店内产品众多,应根据店铺现状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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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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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付费推广没效果?带你详细了解人群玩法飙升转化率!

可能很多朋友已经发现了,市场已经到了旺季,不少店铺都因此受益,流量比之前要多,转化也更高,各个类目也开始争抢着自己的流量,为双十一的爆发提前做准备。年底对于很多类目来说都属于旺季,只不过因为类目的竞争程度,有的流量高,有的流量低,但是在怎么竞争,也都是同一个平台的竞争,而且竞争范围都是在同一个类目。[数据为本人操作店铺,禁止转载]说到一个类目,竞争范围是无数家店铺,每个商家都希望让自己的店铺成为一枝独秀,可以长久的在类目里生存下去,哪怕不是头部商家,至少也要在中部,谁都不想每天白忙活,最后还看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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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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干货:遇到要命的中差评,淘宝运营要如何处理

评论,是淘宝买家购物流程的最后一个环节。而作为一个淘宝卖家,如果没有遇到过中差评,那么就不会成为一个成熟的卖家,没有中差评,不能说明的你的产品好,只能说明你的销量少。而买家的评论,对于店铺以后买家的是否购买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手机端的兴起,买家越来越把评价当做购物决策的参考时,很多买家搜索进店以后,第一要看的就是评论,尤其是中差评,客户的评论直接影响着后来客户的转化。所以卖家也越来越重视评价的作用了,尤其是当评价体系与经济利益直接产生关联的时候,其重要程度就可想而知了。因为购买习惯的改变,中差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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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天猫转化率低的原因,看看你是否也存在这些错误?

大家好,我是探花先生,其实文章写了这么多,看其他作者的文章也看了许多,发现做电商,不外乎点击率、转化率这几点。而这几点中,所牵扯到的因素也不外乎就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流量精准度等等。这些因素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发现,很多商家在真正实操的过程中,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正确分析利用,也不知道该怎么实操、诊断。今天我针对手上的一个店铺情况,给大家看看,我们该怎么分析这些问题。首先介绍一下店铺,这是一家主营游戏相关产品的店铺,原先以各大线下游戏卖场的相关产品为主,后来因为疫情影响,导致线下游戏场生意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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干货:直通车投产比不稳定,时高时低怎办?

我们在做推广的时候,投入产出比(ROI)在很多时候都是核心指标,因为这个指标直接衡量了我们推广的盈亏情况,ROI=成交金额/花费,也就是说你的成交金额越高,花费越少,那么你的ROI就越高,反之,你的ROI就越低,那我们怎么通过ROI去衡量我们的盈亏状态呢?这里给到大家一个粗略的计算公式:ROI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为什么说是粗略的计算呢,因为毛利率就是一个粗略值,当然,你也可以用净利率来计算,也是同样的道理,比如我们的毛利率是40%,那么ROI盈亏平衡点=1/40%=2.5,当你的ROI高于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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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店铺限制多,这样精准引流,京东实操技巧分享

最近大家咨询的问题很多,但是最多的还是那几个,根本是在操作和流量上面,也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操作和引流的范畴。为什么,都知道流量是店铺的根本,没有流量,店铺就没有销量,但是自己操作不起来的情况下,该如何来做不是每一个商家都清楚的,很多人以为自己清楚,请一个专业的运营就可以了,但是真正有经验和技术,做的品类多的专业运营很少,就是有也不见得就是在你所在的地区,市场虽然复杂,但是真正的技术人员还是有的,只是你没有找到,或者是你找的不是真正做店铺的而已。初期的店铺做不好一般都是账户的权重不够导致的,拿不